close
我們終於從澎湖畢旅回來了。
雖然說是畢旅,可是我們其實根本還沒升上高三耶(研格來說)
不過當然囉,還是有些同學已經開始很拼了。兒我每天還是很逍遙的樣子......
話說回來,我們這些"做照片的",好像到目前為止都表現出一附"我是高一升高二,還很閒"的感覺(應該心裡還是有要認真的念頭吧)大夥兒都很悠哉
沒辦法,大家都在為好朋友付出嘛
不過,這次做這個,等於把高二生活一年來的照片做個大瀏覽
我的心得是

我要把班上高二生活的精華照片(很有few那種)全洗出來,貼滿我房間那面慘白的牆。

沒辦法,高二的一切,太值得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