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台南的姑姑家養的狗,先前因為豪雨淹水,被淹死了。我表姐說她們再養了一隻新的
他們家有以前還有養一隻狗,叫凱菲的,也在幾年前壽終正寢。
我記得,我以前小時候很怕凱菲,因為它會對我狂吠,但自從為他吃一次蝦殼後,他就對我很好,我們就維持了一段很長久的良好關係。可能是因為我姑姑全家對他都愛理不理的,只有我會陪他玩吧!
總之,我非常喜歡凱菲,甚至有次夢到他被我姑姑送走,結果我就有史以來第一次地作夢夢到哭了(事不是目前最後一次我忘了)。
後來有次去姑姑家發現凱菲不見了,我想他從我幼稚園時就在了,到現在(那時我國中)也夠老了...
我一直覺得,凱菲應該會用其他的型式在我的人生中與我再相遇吧

表姊告訴我她們家有了新狗狗,我還蠻期待的。

還有,上面那隻狗狗,和我姑姑全家一點關係都沒有,那是我去澎湖畢旅時刻印店老闆娘養的狗,我一直跟她玩,又抱又摸的...後來老闆娘說她換算成人的話已經70歲了。
挖...納等於我把一個老奶奶當成小孩子背在肩膀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