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said that 畢旅時出現了許多小團體...
其實我自己得感受是沒有很深啦,必竟那些小團體平常在班上就是比較要好的人
兒且我覺得小團體是一個班級裡頭很難必免的
只要他們(眾團體)間不要勾心鬥角,基本上我還可以接受
人嘛本來就有和自己比較合的人
而且有些朋友很多的人也很難界定他是哪個團體呀
或許我們不該這樣區分
也或許這根本是個禁忌話題
但有一點我們要很慶幸,就是班上的眾團體在遇到關於全班的事時還是會攜手合作的
也就是我們201(及將邁向301)還是很團結滴~~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不知事實是否如此

不過201真的是很棒的組合,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