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校長之家。想說一個學年已過,小花(實習心理師)們也要走了,去看一下她們。

會想這樣,是因為之前有次在打工時,正綺(小花之一)打給我,告訴我之前辦電影欣賞團體時,工讀金的處理狀況。之後,又順便跟我說到,她們已經來一年,要準備離開了。

我當下當然是覺得「哇!好快唷」,且感到有點不捨,但那時礙於在工讀,且又是第一天上班,雖然沒有規定不能講手機,但良心還是覺得不大好意思,便草草掛了電話,想說改天再過去看看。

今年的小花比較特別,我們暑假時就因為拍新生短片而認識了她們,之後又一起辦過活動,所以雖然沒參加到她們辦的團體,但也還是累積了一層情感。

不過,就在我今天去找她們時,發現校長之家一經汰舊換新了:新面孔、新布置,好像又要搬家的樣子。不但認識的小花們不在了,連辦公桌都撤了。甚至,義工團的團辦也不知道要搬到哪裡去。

那時內心有點打擊,有一種要臉紅的感覺,覺得來錯地方,也覺得自己未免也太一廂情願。

之後,又是一陣陣的歉疚感襲來。自己真是個薄情漢,共識一年的人要離開了,卻沒好好說再見,說的最後一句話,居然是草草掛掉的電話。

人生,能有多少個懊悔與歉疚?


__________

今天的PS:
(哈哈,我要學娃娃,來個PS一下)

真的發現我以前有些文章(主要是大一時)比現在好看很多,用字精鍊且一語中的,不像現在有點囉唆的要把事情全部說完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