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點無聊(其實是不想面對那些作業),所以在無名上開始翻起了別人的相簿,隨便到處點點點…

這真是資訊時代最常見的殺時間娛樂啊!

總之點著點著,點到了我弟國中同學的相簿,他現在也念一中。

高中生的文章,都充滿著一種很少年維特式的惆悵,可以為了一些很單純的事,有著很多話想說、想突破。

他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孩子,我高三畢業時曾因為打工+我弟的關係稍微看過他,非常水靈貌、很甜,那時候也有看一下他的網誌,文章反而不如他外表。

現在的他居然找到了一個伴侶(男的)。

或許之前就有吧,也或許其實沒有,但我今天便覺得他們是一對,而且雙方網誌都充滿著幸福的愛意,以及親密的照片。

我在想,現在的小孩在部落格上寫些看似充滿愛的煩惱的文章時,一方面身體卻也很積極的在行動。

看著他們的網誌都充滿著「簡單的幸福」之類的言語,他們可能不知道性別人權協會、何春蕤、賴正哲,或是同志婚姻法,但那種「什麼事都無妨我們的幸福」的真愛態度,才是簡單純真的令人羨慕。

回想我的高中,這部分真是白過了,何時才能拋開許多不要的,勇敢一點?

這方面我倒是輸了這些小朋友。

(知道這對小情侶的請不要因為我的文章到處宣傳,我想幫他們留下一些不被打擾的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