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這個時刻,我已在東京。

這是我第一次單獨和媽媽出國(以前還有弟弟一起),而且還是自由行,是一個需要協調、共同安排的旅程。我很擔心我會和我媽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前幾天我媽問我這次最想去的景點,我想了一下說「涉谷」,她回說「那是逛街的地方,不是景點。」我愣了一下,只好說「淺草寺」,心裡面想著,如果要拘泥於景點,那不如跟團玩好了,有數不清的景點。

總之,我擔心的是和媽媽對旅遊的想像不同,再加上溝通不良,最後會導致一個不好的結局。

但這只是想想,我知道我媽其實也是很期待這次旅行,我也試著在這幾天多跟我媽討論關於要去的地方。

目前會去:池袋(住)、本鄉(東大在此)、淺草、丸之內(東京車站一帶)、築地、銀座、六本木、原宿、表參道、涉谷......

希望是趟愉快的旅程。東京,這個傳統與新潮緊密融合之處,這個亞洲軟硬體最進步的時尚藝術首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