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待在日月潭



原本時間是排的很寬鬆的,只是在埔裡的時候忽然輪胎出現怪聲,附近找了修車行等大概半小時吧,發現其實是輪胎粘到一段膠帶,有驚無險的繼續上路,半小時後來到日月潭,就在我們離飯店大概不到半小時車程的時候,車子真的壞了,為引擎散熱的風扇罷工了!



結果遮騰下來,到飯店已經是六點了,比原本預計的三點還晚很多,當初還在擔心太早到沒事做的說。



不過涵碧樓真的不是虛有其名(價),服務非常的好,建築設計非常東方,不過是概念上的東方,一種極簡的禪味,待在裡面能有完全的舒適自在。據說原本要蓋400間房,在外國管理公司和董事長兩年的磋商之下,目前有96間房,每個人分配到的空間很大。六點多快日出的時候待在陽台看著朦朧的山光湖色實在非常幸福。最棒的是他的游泳池,就蓋在湖畔(靠湖那面是沒有岸的),搭配泳池的滿水位設計,就像再湖裡游泳一樣!真可惜我弟都在看電視。



然後晚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忽然送上蛋糕(這其實是慶生套裝行程的一部分),結果隔天生日的弟弟被嚇到了,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就像黃正岳在秘密旅行慶生一樣,然後開葡萄酒(這也是套裝行程一部分),結果我發現我是全家最愛喝酒的(也是唯一愛的)。



到了今天要回家了,請拖車公司來飯店附近(不好意思直接停門口)載我們去停車處,我和我弟就在我們原來的車上被拖回來,我弟說超拉風的結果被我罵"那你以後天天都這樣呀"(後來實在太熱了我就跑去拖車上跟駕駛和我爸坐,留我弟一個人享受他的拉風)



然後我們現在還在等車子修好,電腦是TOYOTA客服中心的。



住涵碧樓坐拖的車子回家,我弟這個壽星應該超滿足的吧!而我沾他的光享福當然非常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