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要寫~~讓我興奮一下又迅速退燒的!!

我之前在學校,一直遇到一個人。我還記得第一次遇到他是在悅來吃麵看到,他其實長得還OK,但並不是會馬上令我銷魂驚豔的那一型,可是隨著在學校常遇到,漸漸就覺得他還不錯,甚至他常常在六舍地下室唸書,為了常遇到他,我最近還很勤跑那呢~雖然也沒遇到(不然在山上還寧可去山居)

以上是前情提要,總之我對他就是有點小花痴啦,但又不認識,也無從打探、認識起。

結果今天,上了一個網站,收到裡面陸仁賈的群組信,說他們社長換人了,是個可愛的底迪。於是我就點進去看那個新社長的檔案(一部份是出於認識舊社長啦,呵呵)進去後發現,嗯!真的還頗不錯的呢~~可惜感情狀態顯示的是死會。失望之餘,還有一代新人換舊人的感傷。

然後我想想大一剛進來時也曾參加過陸仁賈,認識那時至今的兩位社長,以及小海,明年的室友也是在陸仁賈認識的,於是想說,就去那個陸仁賈群組簽個到吧!進去後,先瀏覽一下前人的足跡…赫然發現!我前面說的那個人…他也有PO簽到!太美妙了~~所以我迫不及待地點進去他的個人檔,而且還發現他跟我速配指數是96%,我跟他是100%!

但沒想到,他也死會了…而且從他寫的文章來看,對象應該就是那個新社長…

(哭)

有種桃花突然就飛走了的感覺,再加上原本「新人換舊人」的感慨…整個心情真是盪到谷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