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考社資了。近乎一個人的坐在電腦教室。胃痛、隱隱作嘔感,頭痛、一點點脹,眼睛、花花腫腫的。疲憊!可是社資明明是我最後一科…

我以為我應該要有一種即將考完解脫的雀躍愉快的期待。但並不如此。是被我自己消耗了吧…

一直等的e-mail遲遲不回、留很久的留言也毫無動靜,成日想著打開信箱收回信或,留言回復通知。天秤座不是今年桃花很多嗎?等好久好煩好沒人氣…我到底適合怎樣的衣服呢?對穿著許順英有許式說法黃薇有黃式說法張小虹又有張式說法,林佳瑋也有林式說法(他說我適合穿薄薄料子那種輕飄飄感覺的)瘋狂尋找自己的風格,不過那又是什麼…終於在7-11看到《PPAPER看台北》,但書城沒賣,於是想去誠品敦南買,但好遠,附近也沒什麼好逛的,該去嗎還是去公館的?或西門的?信義的?…原本想看電影,但院線好像沒什麼適合考完的悠然氣氛(《梅蘭芳》其實是複製性別二元的形象,張小虹說),光點的旅行影展今晚沒啥片子,長春也還好…原本想去五分埔,但又不太想去了,省省錢吧,「消費券還沒發耶」,有人跟我如是說…租片去林佳瑋那看好了,又覺得好累懶得打電話不好意思老是打擾人家…那何不在宿舍一覺到隔天好好補個眠?不要那好空虛。

不斷的叨叨絮絮,原本該是睡午覺等會準備一下社資的時間…

我把自己弄得支離破碎。我把自己弄得無所適從。

我不想開校務會議我不想打林佳瑩報告我不想去心諮團郊我不想去三社會議我不想去易禹昕他們的編輯會議。不。其實我都想去。

我想去光點我想去長春我想去誠品我想去公館我想去西門町我想去五分埔我想再看完《天國之吻》我想租片。不。其實我都不想。

是我,把自己弄得支離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