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什麼慶祝520,也不是因為難得回台中所以才狂買特買。

所以是一種抒解壓力的手段嗎?我也只能如是解釋。

是說今天回到台北,原本只是要去信義誠品看看介紹東京旅遊的書,但老話一句便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先在北車地下街的佳佳唱片,買了NT$98共兩片的奧斯卡名片DVD,那時我的身上只有200元。

接著到了誠品,花了約一個挑書,最後決定是買一本精緻路線的(有兩本,未決定)與一本通俗路線的,回政大書城再買。

晃到樓上音樂館,聽聽看破報介紹的新專輯;專輯沒找到,倒是發現了兩張好聽的CD,想說先買特價199的好了。但不願刷卡,於是出發尋找中華郵政提款機。這之中經歷許多波折,總之呢,我最後是沒有領到錢,當然也沒買CD,只有在新光A8樓上吃了碗安平豆花與伊蕾特布丁。

為什麼呢?並非是沒領到錢不買,而是在這段時間中,花太多錢而不能買。

在克蘭詩CLARINS專櫃,原先只是想買個毛孔產品累積會員額度的我,受到滿2000送200,加上毛孔品產品買2項送優惠組的吸引,於是便刷了2000元。

滿足但愧疚的步出新光三越。本月不能再買任何非必需品了。因為三天前在台中才花2700買衣服與鞋子。

這…我彷彿看到許多人在笑。

是新光吳家嗎?還是提出資本主義的亞當斯密?還是馬克斯?

喔。我彷彿看到,是愛美之神維納斯。

物欲之神/魔?又是誰呢?其實對著我笑的,就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