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映月的關係
讓我認識了幾個畢聯的女生
原本想說國中就有不少女生好朋友
現在遇到這些女生,交談應該不難
但我發現錯了

完全是個彆扭!

(或許他們不這麼覺得,但其實我是有點彆扭的)
不知道
或許是因為他們來自美術班,我下意識的就會想要把自己的話變的很文藝,
不過我發現
最根本的原因
就是我高中前兩年幾乎都沒跟女生聊過天(除了國中的好朋友)
社團也只有那種類似公關性質的打屁

太可怕啦
誰叫我們學校是男生為主呢
害我變這樣

可是其實我真的是很會和女生聊天的
我的國中朋友們,妳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