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名叫凱特(Kite)的小底迪興奮的打電話給我,說我們班多了3個人,現在共有40人
我後來想想絕得很奇怪,38加3應該是41啊...為什麼是40勒,不會有人留級吧
於是我就親自上網去看,發現小黑附近多一個新同學,而我還是維持原來的號碼
那就表示我前面有人留級囉
我前面...不會是大白吧...他人很好耶...不行讓他離開這個班級
可是大白還在呀

於是我一個一個看
王伯欽再來王維安再來田孟凌再來申維中
都沒有少嘛
後來把通訊錄拿出來對
發現...

















好呀王仲國
去什麼巴西,座號又牌一號
害我在那邊找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