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的那刻,我知道你有哭。

是呀你會不捨,是因為301是個大家庭嗎?

還是你自己的個人情結。

我不清楚。

但我感傷不只是因為我們感情像家人般親密,還因為我們是個最有向心力的班級,大家都肯為這個團體付出,塑造美好的共同記憶!讓在一起的二年是如此豐富快樂到在我腦海中可以當成十年來計算,這些日子對我烙印之深、大家一起參與建構出的友情之可貴,都值得我為分離而傷心。

可是為什麼

我很痛苦得有點想對你嗤之以鼻。

你對現在所處的團體,是持怎樣的態度?

301也有我們不喜歡的人,但這無礙我們的團結。

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希望是我誤會你,那表示你還是高中的那個最有向心力的班級中的你;

我希望我沒誤會你,那表示你其實是對這個團體有熱情的。

你能告訴我你是甚麼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