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一個書評講座,講者是范銘如呢!說得真好!

他說在寫書評時,這本書會給自己留下印象的地方便是切入點,那是個會給自己不安感的地方。

好個不安感。

最近一直接觸到這個詞。

先前聽系友講座談到未來要選擇何種領域為研究興趣時,學長也說「興趣之外那個關於你自己身分的認同、會令你不安的認同便是一個很好的方向。」

所以不安其實是最貼近自己內心深層的感受?是自己在意事物的表現?

我常不安,是說我關心在意的事很多?還是說這樣我以後做研究的領域可以很多?好像有點本末倒置...

哈哈不過我居然可以想到這層,可以確定的是我常會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